社畜一个

偶尔上来发发摸鱼,佛系画画。
一般画的都是烂图

FF14真好玩
有个二次男友和三次老公
 

日常。

王很無聊。

因為他的大臣被他派出去與鄰國的沙漠舞王和談了。

他決定去找他的弟弟找找樂子。


“啊?什麼啊我的好哥哥,你看到我在幹嘛了嗎?我遊戲打的正是關鍵時刻呢,這個時候暫停不太好吧。”他的弟弟一邊拿著遊戲機一邊說道。王突然覺得現代文明太發達也不是個好事,至少對他的弟弟來說就不應該讓他接觸這種遊戲。什麼gal....嗯,我也不懂。王這樣想著,又回到了大殿。


沙雕國也就這麼點人,最重要的大臣被派去,啊。王想到了他的太醫,於是垂死病中驚坐起,前往太醫住的地方。這時的太醫在夢裡打了個噴嚏,擤了擤鼻涕,迷迷糊糊的醒了。


王重重的敲了門,把半夢半醒的太醫徹底驚醒了。開了門就被王抱了個滿懷,擔心的像個媽媽似的詢問他怎麼了。“太醫~朕好無聊啊~”意識到自己的王只是太過無聊,懸著的心也放下了“發生什麼事了,我的王?”

“大臣被朕派出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弟弟也在打遊戲不願意理朕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朕能和你打啵嗎?”

“不可以,我的王。”

“誒——朕好無聊的啊——”

“無聊可以去刷微博。”

“嚶......”

“.......我昨天一晚沒睡,要不你陪我一起睡覺吧?”

“喔厚。太醫又不睡覺,小心朕罰你禁足喔。算了,看在你熬夜這麼辛苦的份上,就陪你一起咯!”

“嗯,不要踢被子。”

“知道啦!”


於是王一點也不無聊了。

评论(1)
© 神谷夬夬 | Powered by LOFTER